夷陵区农特产品走进上海市场

本网讯(记者汪鹏 通讯员朱永杰 张旭)吴江路步行街是静安区南京西路最繁华的商业街区,9月22日到24日三天时间里,除了文化展演外,夷陵区农业企业带来的农特产品也在展销中大出风头,成为受上海市民欢迎的“香饽饽”。

为了更好地宣传展示夷陵土特产品,南京西路为夷陵区企业临时搭建了10个展位。9月22日上午,夷陵区各企业工作人员来到展销现场,紧张地布置展品。殷家坪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廷宇已经是第二次到静安了,这次他们带来了西红柿、圣女果等新鲜蔬菜、土豆粉、干豇豆等农产品,仅半天时间新鲜蔬菜就被抢购一空。黄廷宇高兴地说:“这次‘三进静安’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就是我们昨天带的新鲜蔬果昨天就一抢而空,现在就只剩了桌面上的这么几袋,下一次还有这种机会的话我们要积极参加,给我们开拓更好的销售渠道,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一个好的平台。”

据了解,夷陵区农副产品地域特色明显、种类丰富、营养价值高,受到大都市居民青睐。接下来,夷陵区有关部门将做好宣传、推介、对接工作,同时,围绕大小等级化、包装规范化、商品品牌化、运输冷链化,帮助更多优质产品打入上海市场,丰富上海市民的菜篮子和果篮子。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