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安监局来夷陵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本网讯(记者熊伟)近日,上海市静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顾耀亮一行来夷陵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夷陵区委副书记邢光,副区长高秉政陪同考察。

在三斗坪镇,顾耀亮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镇民俗、神牛广场项目以及对口支援等情况。

座谈会上,顾耀亮详细了解夷陵区区情以及全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后指出,虽然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程度不同,安全生产管理项目有所不同,但是安全生产管理的责任心和考核制度都是相同的,都摆在了当前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地位。顾耀亮表示将结合安监工作的特点从人才、技术、资金三大方面给予一定的帮扶,通过与上海高等院校联合开办培训班、在静安区安监局挂职等方式为夷陵区安监部门和相关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安全管理人才。同时上海市静安区安监局将组织安全生产领域专家把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带到夷陵来,有效推动夷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后,上海市静安区安监局与夷陵区安监局共同签订了友好单位合作协议。(以上图片为视频截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