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区委统战部、静安寺行脚团来夷考察

(记者谭明龙)4月12日-13日,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凌惠康,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俊瑛带领静安区代表团来夷陵区考察对口支援项目,慰问行脚途中的慧明法师一行,并看望慰问援三峡干部。夷陵区委副书记刘传钢、邢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古慈寺、至喜楼、官庄村柑桔交易市场、龙泉镇和稻花香集团,详细了解了对口支援项目实施和夷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三峡工程自1992年开工建设以来,上海市通过援助资金、援派干部、合作开发、培养人才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大对口帮扶力度,极大改善了夷陵坝库区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其中上海市静安区累计援助资金1.7亿多元,援建公益项目40多个,有力地促进了夷陵区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团在考察时对夷陵区口支援项目实施情况和夷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予以肯定,并表示上海市静安区将加大帮扶力度,让更多帮扶项目落户夷陵,通过引进企业等形式,不断增强造血能力,进一步改善坝库区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夷陵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