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机关党工委来夷陵区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记者熊伟)5月24日,上海市静安区机关党工委副调研员吴益平一行来夷陵区考察机关党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泽刚参加交流座谈会并汇报了全区机关党建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区工商局、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区三峡办等单位详细了解了服务品牌创建及党员示范岗创建情况。近年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主线,以争创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深化治庸问责暨争创满意机关活动为抓手,按照“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夯实基础、活跃机关”的总体思路,通过开展各类学习争创等活动和搭建各类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夷陵区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时吴益平对夷陵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好评,希望夷陵区注重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素质,以服务中心树标杆,以建设队伍创品牌;要创新思维,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方法,团结、统筹群团组织,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吴益平同时希望静安、夷陵在党建工作上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这项工作稳步发展。(以上图片为视频截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