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党政代表团拜访静安区委、区政府

(记者谭明龙 毕仁科)5月25日,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谭业明,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平昌带领夷陵区党政代表团拜访上海市静安区委、区政府。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静安区领导邓小冬、杨志健、佴盛进,夷陵区领导邢光、易仁和、尚志芬出席座谈会。

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平昌代表夷陵人民向静安区表达了感怀之心和探亲之情,向静安区25年来的无私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5年来,静安区用心、用情、用力真帮扶,在资金、项目、产业、人才等方面无私援助夷陵,累计援助资金4.45亿元,援建项目347个,帮助引进经济合作项目21个,委派年轻挂职干部14批22名,帮助夷陵不断成长壮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跨越发展。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基础上,广泛开展全方位对接,推进经济协作,促进部门结对帮扶全覆盖,建立长期高层互访机制,增加干部挂职、跟班学习频次,增强双方互动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谭业明对上海市、静安区长期以来对口支援宜昌、夷陵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友好帮扶结对继续向前发展,立足各自区位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促进两地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在讲话中指出,25年来,夷陵和静安长期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双方合作十分融洽愉快,夷陵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双方站在新的起点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民生保障为重点,在就业、教育、卫生、扶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对口帮扶升级版,要依托夷陵丰富旅游、文化和农副产品资源,加强互动合作,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水平,促进双方长期合作、友谊长存。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