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医疗保障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夷陵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

3月14日,宜昌市夷陵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宏斌,副区长赵学军出席揭牌仪式。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市委、市政府印发《宜昌市夷陵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区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区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区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区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区农业局的草原防火、区林业局(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区科学技术局的震灾应急救援职责,以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区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职责整合,组建区应急管理局,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保留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区应急管理局承担。不再保留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平云一路35号 电话:0717-7820355

夷陵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

  3月14日,夷陵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朝出席揭牌仪式。

经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宜昌市委、市政府印发《宜昌市夷陵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职工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区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整合,组建区医疗保障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

地址:发展大道夷陵国际20楼 电话:0717-7201540

夷陵区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正式更名

3月14日,夷陵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正式更名为夷陵区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副区长高秉政为区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揭牌。

经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宜昌市委、市政府印发《宜昌市夷陵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夷陵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更名为夷陵区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

地址:夷陵区黄金路26号 电话:0717-7106222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