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挂牌成立

3月12日,夷陵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宏斌出席揭牌仪式。

经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宜昌市委、市政府印发《宜昌市夷陵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区经济发展环境投诉中心、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的职责,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的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化管理、电子政务建设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管理职责,以及区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的营商环境建设监督职责整合,组建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作为夷陵区政府工作部门。

揭牌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新组建单位人事任免名单,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汪宏斌代表夷陵区委、区政府对新组建单位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机构、新班子要有新面貌、新气象,要顾全大局讲政治、团结协作讲党性、务实创新讲担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在新起点上切实履行好新的职责和使命,推动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雪娇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