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

3月13日,夷陵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夷陵区政府副区长温欣艳出席揭牌仪式。


经湖北省委、省政府批准,宜昌市委、市政府印发《宜昌市夷陵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夷陵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职责、区民政局的老龄工作职责、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夷陵区卫生健康局,对外加挂区血吸虫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将夷陵区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区文物局)的职责、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加挂区广播电视局、区体育局、区文物局牌子,不再保留区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揭牌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新组建的单位人事任免名单,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温欣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组建单位表示祝贺,并就当前机构改革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新组建的区卫生健康局积极承担新使命,高质量推进夷陵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区文化和旅游局要结合夷陵区实际,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事业、产业融合发展规律,立足夷陵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书写“强区主城 富美夷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熊伟 谭明龙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