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夷陵发布》改版升级

(记者李春梅)近日,《夷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改版升级,定位“权威声音、特色发布”,并首次实现夷陵电视台网络同步直播和栏目点播。“掌上电视”的应用填补了我区微信电视直播的空白,同时“夷陵官网”的应用充实了信息量,“微服务”的应用也为老百姓提供了便捷。改版后的《夷陵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夷陵发布》发布权威信息、推送热点资讯、展示夷陵风采、服务广大受众,是展示夷陵形象的重要窗口和传播网络文明的主流阵地。该平台是由夷陵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主管,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官方微信平台,平台于2015年6月19日上线,以“掌握夷陵大小事,传播夷陵真善美”为宗旨,努力打造夷陵人自己的手机新闻信息平台。

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订阅关注《夷陵发布》微信公众平台:

1.打开微信,在列表中选择“扫一扫”选项,扫描《夷陵发布》二维码,关注此微信公众号。

2.点击微信“通讯录”界面右上角“+”按钮“添加朋友”,输入“ylfbwx”,关注此微信公众号;或者在查找公众号中直接输入汉字“夷陵发布”添加关注。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