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近日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系列会议精神,听取全区改革工作、重点改革事项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改革实施办法。区领导邓玉华、李智勇、田益群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健全自然资源资产负债审计审议制度推进情况、全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情况、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研究审议了《夷陵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评定分离”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区改革工作紧扣年初确定的改革事项,把“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了规定动作不落后,自选动作创特色,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放管服”改革在全市名列前茅,全区共有12项改革经验得到上级推介。

会议强调,全区改革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部署精神,加大改革力度,争先进、创一流,做到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抢。涉及改革的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力争在全省全市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夷陵经验。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谭明龙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