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今天(12月2日)上午,由夷陵区公安局主办,夷陵邮政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协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平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夷陵区邮政分公司、中通快递、顺丰快递等各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与交警们一起聆听了交通安全倡议书,交警为快递车辆张贴“文明骑行 安全快递”宣传贴,随后,警车、快递车绕主城区一周,进行交通安全巡游宣传。

“交通安全与快递行业息息相关,安全出行、文明快递是永恒的主题,所以我们要组织快递员经常开展交通安全教育,通过这些活动,不断强化快递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夷陵邮政管理局局长蒋卫华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群众、驾驶员的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也将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危害安全最大、交通肇事最多、导致后果最严重的超速、超载、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治的高压态势。

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出行。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赵茜雯 张玉婷 王雪娇 特约记者张国荣 通讯员李蒙 实习生汤旻 编辑卢薇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