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解难题】凝聚群众共识 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10月24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在调研督办征地拆迁、城市建设、灾情隐患整改等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争取最大支持,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夷陵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参加调研。

王玺玮实地查看了冯家湾片区原市委老干部局地块、虾子沟片区三峡游轮中心棚改项目征迁工作情况,听取当前征地拆迁进展、居民安置、土地开发等情况介绍。在冯家湾社区居委会,部分群众对用电用水困难反映强烈。听取群众诉求后,王玺玮说,人民政府为人民,群众的事就是政府的事。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要带着感情,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为群众提供权威、规范、及时、便利的咨询服务,打消群众顾虑,争取群众支持。

三峡专用公路夜明珠匝道作为夷陵区“三路一匝”项目的重要工程之一,目前正在进行跨三峡专用公路往武汉方向的桥梁施工,原有道路改造基本完成。王玺玮实地查看了道路施工、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加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建匝道早日建成通车。

当天,王玺玮还实地检查了夷陵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信息化改造项目落实和平云四路灾情隐患点整改情况。王玺玮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要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加大违建处罚力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毕仁科 编辑卢薇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