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24日,夷陵区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长江市场际维广场启动。夷陵区副区长孙玉林出席活动。

孙玉林宣布夷陵区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夷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开展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宜昌际维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喜旺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企业发出了“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和生产、树立以品质优先为核心的品牌理念、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倡议。

活动现场,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现场向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就食品安全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印制了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免费为市民发放。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集中展示各有关部门在完善体制机制、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树立尚德守法正面典型,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谭明龙 实习生易晓涵 编辑彭莉 责编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