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巩固 再提高 全面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

6月21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在深入部分社区、菜市场督导检查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时强调,要在前期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再巩固、再提高,持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副区长温欣艳参加督导。

在冯家湾社区,邓玉华听取了社区卫生城市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社区存在的垃圾桶不足等难题,邓玉华要求有关部门强化工作统筹,增加垃圾桶数量,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维护良好卫生环境;要科学布局谋划,加快城市公厕建设,方便居民生活需要,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在弘林农贸市场和绿环农贸市场,邓玉华实地查看了菜市场整治情况。目前,市场内活禽宰杀、水产品加工规范有序。邓玉华对此给予肯定,强调要强化日常监管,巩固既有成效,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全民参与意识,共同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夷兴三巷经过前段时间整治,目前所有道路已刷黑,活禽售卖实现标准化隔离,经营秩序得到了极大改善。邓玉华走进菜市场,实地查看商户经营、功能分区等情况,她要求有关部门加快推进改造工程,在为周边农户提供销售场所的同时,方便人民群众进出和购买产品,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改善市场环境;要在前期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再巩固、再提高,持续深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确保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毕仁科 编辑彭莉 责编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