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推动夷陵高质量发展

5月14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在湖北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管行业就要管行业发展。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协调解决困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壮大发展集群,推动夷陵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彭华参加调研。

湖北中广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勘察、公路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工程服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拥有多个行业甲级资质,现有职工200多人。王玺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经营范围、职工生活、未来发展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王玺玮指出,全区上下要增强服务企业意识,深入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协调解决困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秉承“招商招人”的理念,大力引进一批有情怀、有创造精神的企业家,发展一批有资质、有专利的企业,不断壮大发展集群,推动夷陵高质量发展。

王玺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管行业就要管行业发展”的理念,发挥行业优势,加大招商力度,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促进行业蓬勃发展。要在企业资质申报、业务拓展、产品销售等方面,大力支持本土企业发展,积极放大政府支出的乘数效应,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为夷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毕仁科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