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政协视察雾渡河黄花龙泉特色小镇建设

5月15日-16日,夷陵区政协主席易仁和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及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就雾渡河镇、黄花镇、龙泉镇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专题视察。区政协副主席刘广胜、赵华、伍万平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雾渡河镇、黄花镇、龙泉镇,实地察看了土碾坪核心区猕猴桃标准示范园、张家口火车站、三峡大瀑布、蓝之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盛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等,通过看现场,召开座谈会,对雾渡河镇桃源小镇、黄花文博小镇、龙泉白酒小镇建设进行全面了解。

视察组在视察时指出,雾渡河镇作为猕猴桃小镇,要通过抓特色产业支撑和历史文化底蕴两个关键点,实现小镇建设由集镇向城镇、城市转变,由单一的基础设施建设向统筹发展,向协调、绿色、共享转变,建成在宜昌乃至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猕猴桃小镇;黄花镇作为文博小镇,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主线,按照“山水黄花、文博小镇”的总体目标,全面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宜昌全新北大门;龙泉作为白酒小镇,要更加突出以“酒”为特色的主导产业发展,围绕“山水酒城 田园龙泉”的总体定位,按照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坚持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发展理念,奋力打造中国一流特色小镇。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习雯雯 通讯员李大刚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