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落实人才“二十条”和“我选湖北”计划

(记者谭明龙)4月14日下午,湖北省贯彻落实人才“二十条”和“我选湖北”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引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我选湖北”计划大力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创业的意见》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夷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黄光学,副区长高秉政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夷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人才“二十条”和“我选湖北”计划,是推动湖北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全力打造“三大通道”,即人才对接企业的产业通道、人才深入基层的一线通道、国际国内人才引进通道;全力构建“三大平台”,即全方位实习实训平台、宽领域创业就业平台、高质量公共服务平台;全力落实“三项机制”,即实绩与职称相对应的人才评价机制、贡献与价值相匹配的人才激励机制、培养与选拔相并重的人才成长机制;全力培育“三大品牌”,即“我选湖北”品牌、“湖北工匠”品牌、人力资源服务品牌。要建立完善组织领导机制、统筹联动机制、投入保障机制、督办落实机制,狠抓落实,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打造人才对接企业产业、人才深入基层一线、国际国内人才引进三大通道,构建全方位实习实训、宽领域创业就业、高质量公共服务三大平台,建立实绩与职称相对应的人才评价机制、贡献与价值相匹配的激励机制、培养与选拔相并重的成长机制,培育“我选湖北”“湖北工匠”和人力资源服务“湖北军团”三大品牌,下好人才竞争的“先手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