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创建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十三次督办推进会

8月6日,夷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十三次督办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秉政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暗访视频;通报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咬紧牙关、保持作风、继续战斗。对于暗访发现的问题,要加强跟踪问效,督促整改到位,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爱卫办要牵头,每周五开展卫生检查并发通报,将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开展下去;坚持“五包五联”“双报道”“一把手”上手,对照标准抓创建;要结合文明创建实践,写出一批高层次、高质量的调研文章;要强化档案意识,图片、资料、音频、文件,要分类归档;各窗口行业和区直主责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拉练活动,在全区营造上下同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贡献力量。

特约记者:李重庆

通讯员:张幸

责编:雷奥琳

审核:高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