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督导组督导夷陵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湖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医政管理处处长王汉祥率领省委督导组到夷陵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夷陵区领导王玺玮、李智勇、汪宏斌、贺笑容、温欣艳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在夷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夷陵医院、宜昌市人民武装干部培训中心发热病人医学观察点以及湖北恒安芙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在现场,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发热门诊分诊流程、发热病症隔离治疗、相关物资储备、硬件条件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夷陵区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接连下达指挥部9号,10号,11号令,通过道路交通管制、小区封闭管理、发热病人隔离留观等有效防控措施,以最严标准提早实现全封闭,硬隔离,为宜昌市守住了外围,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

督导组对夷陵区前段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夷陵区在下阶段要重点抓好人员排查核实、防护隔离、病患救治等工作,同时对发热留观人员,要做好日常健康状况监测、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彦乔 陈伟 编辑彭莉 责编龙兵 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