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展里赏美景 金禾园中把宝寻

目前,宜昌市第34届菊花展正在龙泉古镇火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宜昌及周边市民前来赏花。除了逛古镇,大家还可以去网红植物王国参观。

走进金禾植物园里,北欧风的设计、网红星空展台、各类沙生植物和多肉植物让人眼花缭乱,游客漫步其中,不仅可以欣赏美景,也能随时购买心仪的盆花、绿植,还能自己动手制作微型景观绿植。连种植需要的肥料、工具也一应俱全。

从宜昌市区来的赵女士,带着家人在龙泉古镇里畅游了一上午后,直接驱车来到了金禾植物园。作为一名资深“花友”,赵女士此行收获颇丰:“我今天买了很多,有鲜花也有绿植,花儿很美,绿植也都长得挺好,在市区里买花根本找不到这么大规模的。”  

植物园里品种多样,细心养护的绿植和鲜花已然成为园艺爱好者的天堂。“他们这里品种丰富、物美价廉,肥料、营养液都有,对于我们养花的人来说,在这里可以一站式的买齐,很方便。”

据了解,金禾植物园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对园区进行了改造,增设娱乐休闲区域,打造网红打卡旅游点。

“菊花展期间,我们做了两个活动:第一是每周二我们全场有一个6折的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第二是到我们这里,可以现场免费领取总价值50元的两盆精美绿植。”宜昌金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策划部经理刘静娴向记者介绍。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金晓燕 赵茜雯  编辑谈金临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