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产城一体城市新区

8月8日,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在调研东城试验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东城试验区要继续抓牢征迁主业、发展主责,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产城一体城市新区。

邓玉华一行来到恒大酒店,详细查看了酒店绿化、内部装修设计,全面了解了酒店建设情况。恒大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规划建设,建筑面积64464.45平方米,客房354间,拥有1200平方米的餐厅、1300平方米的宴会厅、1500平方米的康体SPA中心、600平方米的音乐餐吧、315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以及健身房。目前,酒店主体工程和内部装修工程已基本完工,计划今年10月1日对外营业。邓玉华对酒店建设情况予以肯定,要求企业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坚持高标准的前提下加快酒店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试验区要按照“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在酒店消防、人防等项目验收工作中采取“多验合一”,提高服务效率,争取使酒店在计划规定时间内投入运营。

在东城试验区小微企业创业园,邓玉华查看并听取了片区征迁工作情况介绍。该片区开发需要征迁土地160亩,房屋71栋67户,现已完成51栋房屋和3家企业征迁。邓玉华肯定了片区征迁工作,并指出,征迁的速度决定一系列项目建设落地的速度和推动夷陵高质量发展的速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按照高标准的城市规划,加快片区征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在姜平路建设现场,邓玉华查看了道路规划建设图,详细了解了道路建设情况。姜平路起点接姜家湾园区已建道路,终点接夷兴大道,道路沿线与平湖大道、姜家湾园区七号路相交,全长约1637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邓玉华强调,姜平路是姜家湾村三组居民点城市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道路建设关乎民生,顺应民意,要坚定不移,咬定目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征迁和建设进度,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谭明龙 编辑卢薇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