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残志坚 用奋斗书写别样精彩

5月17日,庆祝中国残联成立30周年暨第29个“全国助残日”纪念活动在龙泉镇翔陵纸制品有限公司残疾职工活动中心温情上演。

活动现场,嘉宾们分别为20多名获得“自强模范”、“创业明星”“技术能手”、“助残楷模”荣誉称号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这些获奖的残疾人朋友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熠熠发光,在别样的人生之路中闯出了一番天地,谈到今后的发展,他们纷纷表示信心十足,要为社会多做贡献,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随后的文艺表演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大型歌舞《真爱在人间》优美大气,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朋友的无尽关怀;朗诵《爱的讲述》暖意浓浓,展示了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尾曲《感恩的心》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夷陵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巧儿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大家宣传残疾人事业,鼓励残疾人朋友更加自强自立,通过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改变自我的人生和命运。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赵衎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