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益群调研桃坪河村精准扶贫工作

3月20日,夷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群调研樟村坪镇桃坪河村精准扶贫工作。

田益群查看了桃坪河村村级阵地建设,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听取该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桃坪河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1户,通过社会各界多年的帮扶及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贫困户已于去年全部脱贫。今年,桃坪河村将继续帮助部分贫困户发展中蜂养殖、生猪养殖业,同时引进茶叶加工企业及专业合作社,解决村民茶叶销售难、效益低的问题。

田益群对桃坪河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桃坪河村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村办磷矿企业开采证延期办理工作,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村级各项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同时要引进乡贤能人,通过示范带动和引导,做大做强茶产业和核桃产业,让精准扶贫户增产增收、脱贫不返贫。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汪鹏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