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投集团总经理李军来我区调研

2月15日,省联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军来我区调研,并与我区就石墨产业发展、磷矿开发、地产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区领导王玺玮、王平昌、汪宏斌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石墨产业做大做强、磷矿开发、水岸综合体项目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石墨产业作为战略新型产业,具有广阔发展空间与开发潜力,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加强石墨资源开发,做大做强石墨产业,为企业和地方发展提供产业支撑。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玺玮表示,夷陵区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暖商的服务理念,积极为企业服好务,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一流的服务、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省联投集团进一步发挥“桥头堡”作用,与夷陵区展开多领域广泛合作。

李军对夷陵区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夷陵区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资源性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把石墨产业做大做强。另外,企地双方还要在高端研发、人才引进、产业与项目开发等方面通力合作。企业在突出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也要积极为地方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