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狠抓城市管理 为建设“富美夷陵”提供环境保障

近日,记者从夷陵区城建管理监察大队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了解到,今年夷陵区将多措并举,狠抓城建管理监察工作,为建设“富美夷陵”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2016年,夷陵区城建管理监察工作按照“稳中快进、转型增效、以质为帅、量质兼取”的总目标,以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为抓手,深入推进城市管理法治化、精细化、智慧化、人本化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营造“雅、朴、净、畅、宁”的城市新环境,为夷陵加快建设特大城市的强区主城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2017年,夷陵区城建管理监察工作将采取九项措施,狠抓城建管理监察队伍建设及城市管理工作,为“强区主城 富美夷陵”建设提供保障,即:加强城管执法专业档案规范化建设;实时响应城管体制改革,强化城管队伍建设;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干净、整洁、高效的工作环境;建设智慧城管执法车辆保障系统;开展道德讲堂,传递城管正能量;建立控违拆违的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与评估机制;引入油烟、噪音扰民类案件第三方检测评定机构;强化考核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