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书记专题会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记者杨宏音 谭明龙)3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玺玮主持召开“区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书记专题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周霁来夷调研精神,并对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王平昌、刘传钢、邢光、易仁和、尚志芬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周霁书记来夷调研的讲话精神和交办事项,参会各区领导及相关部门就具体交办事项做了办理反馈。

会议指出,周霁书记来夷调研,肯定了我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广大干部及相关部门要激发干事创业的决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好盘活闲置土地与资产工作,用勇于担当的作为和敢于碰硬的勇气,加快征迁拆违进度,促进土地回收和有效利用,盘活全区有限土地资源,变存量为增量;要坚持“抓发展是永恒要务”的理念,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我区在产业链招商、亲情招商和股权撬动上的经验和做法,吸引一批优质项目回乡、来夷落地生根;要抓好生态治理攻坚,坚持“先截污、先清淤”的原则做好黄柏河流域综合治理。在治理采矿污染方面,要通过提高开采、选矿工艺标准等措施,降低水体污染,并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要抓好民生攻坚,抢抓各种机遇和整合各类资源,借用外力,打好招牌,做好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要高标准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主城融合。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作风建设,吸取相关经验教训,严肃工作纪律,以更好更优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