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开幕

(记者付文静 朱家梅 王雪娇)夷陵金风爽,峡江秋意浓。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在夷陵区东方大道旁开幕。

宜昌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李绍亭、夷陵区副区长赵学军出席开幕式。夷陵区房管局局长金江致辞。近年来,夷陵区房产行业立足本地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一线品牌房企来夷投资,楼盘开发品质得到大幅提升,居住环境明显改善。今年上半年,全区房地产成交量同比翻倍增长。这是夷陵区城市魅力增强及楼盘开发品质提升的直接表现,也是全区房地产行业打造“山水夷陵 宜居家园”房产品牌推介宣传的重要成效。夷陵区将借势起航、绿色前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全力推进房地产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李绍亭在讲话时说,今天的夷陵房地产事业,绽放出前所未有的旺盛生命力,各个知名房企陆续进驻,数个精品楼盘争相开发,在全方位立体地推动夷陵区域城市化进程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夷陵城市的文化品质,使夷陵区成为当之无愧的“宜昌市后花园”。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夷陵区副区长赵学军宣布第三届中国·三峡(夷陵)房产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之后,“恒大杯”夷陵房产形象大使总决赛拉开帷幕,成为本届房产文化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据了解,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夷陵楼市名盘联展、“平湖天下.悦府杯”全国汽车场地越野大奖赛、“经发.金亚杯”夷陵百年人居摄影大赛、“东湖雅居杯”宜居夷陵美食节等系列活动也将闪亮登场,以丰厚深邃的文化内涵,恢弘大气的文化品位,向人们展示宜居夷陵的美好图景,为市民献上看房、买房、消费、娱乐“一条龙”的房产文化盛宴。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