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免费体检送上门

3月22日,夷陵区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姜家庙村,为姜家庙村65岁以上的老年人、健康扶贫对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十星级文明示范户进行免费体检。

医务人员现场对群众进行结核病防治宣传,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卧床不起的健康扶贫对象进行入户体检、随访。当天上午共体检107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据了解,为了让辖区村(居)民少跑路,多享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惠民政策,小溪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深入各村组和社区,为村(居)民开展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B超检查。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副科长刘静培告诉记者,这次体检周期比较长,从3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上旬,在进村入户体检错过了体检机会的村民和居民,可以凭卫生室证明到小溪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体检。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炎 通讯员刘静培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