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口袋公园 提升城市品质

6月2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暨纵深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动员会召开后,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调研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一批口袋公园,为文明城市增绿,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区领导贺笑容、高秉政、赵学军参加调研。

王玺玮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市场、状元楼、足球公园、夷陵妇女儿童医院、欧阳修主题公园、东湖三巷等地,查看口袋公园选址情况。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要在细处见功夫、见情怀,充分体现城市发展的质感和温度。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所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口袋公园建设,是一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要让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城市公园绿地,为人们健身休闲提供更多便利。要将口袋公园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文明城市创建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细,加快推进,让口袋公园为文明城市增绿。要结合口袋公园建设,统筹抓好城市业态、门店招牌、户外广告、标识标语等的规划设计,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据了解,夷陵区结合宜昌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和夷陵老旧小区改造,近两年拟新增建设15个公园绿地广场,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云上夷陵记者:刘望舒

责编:鲁彬彬

审核:朱永杰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