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特警大队:开展技能培训 守护夷陵平安

6月2日,夷陵区公安局特警大队组织队员开展警棍术专项集训,确保遇到突发警情能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为平安夷陵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记者在小溪塔河心公园广场看到,区特警大队的队员们英姿飒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专项集训中。此次集训主要以学习警棍术为主,队员们攻防自如、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特警风采。“每一招每一式都是针对不同的警情,以此次演练来推动实战技能。”夷陵区公安局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健介绍说。

据了解,夷陵区公安局特警大队于2017年9月成立,共有队员93人,主要负责巡逻防控、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工作。为了打造一支整体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纪律作风过硬、反应快速敏捷的特警队伍,整个大队的训练保证常态化,平时苦练体能耐力,加强战术配合,力求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时,做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处置。李健说,这样的训练可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提高民警和辅警的实战能力,“我们下一个目标是派出所和各业务大队,对民警和辅警都进行培训。”

云上夷陵记者:卢薇 张玉婷

责编:鲁彬彬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