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进社区 心理教育“送上门”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做好疫情期间心理疏导服务,近日,夷陵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来到黄金卡社区玫瑰城小区,为家长与孩子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心理健康教育课。

此次“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以“委员零距离、共话家庭教育 、共筑美好蓝天” 为主题,夷陵区政协委员、湖北三峡技师学院正高级讲师章俊华从“幸福家庭的模样”、“智慧家长的品质”两个方面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讲解了疫情期间学生心理疏导、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等方面的知识。讲课内容既包括专业理论,又涵盖大量实际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受益匪浅。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家长转变教育观念,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引导家长以充满智慧和艺术的方式同孩子进行亲子互动。后期,区政协委员还将组织心理咨询志愿者团队,深入更多的社区,采取“一人一策”的方式,帮助学生们缓解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

云上夷陵记者:赵衎

责编:谈金临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