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夷陵:茶艺节点燃乡村游》在“央视新闻+”一天内阅读量突破15万

昨天,第六届湖北三峡(夷陵)茶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活动在茶乡邓村精彩启幕,夷陵区融媒体中心在现场航拍剪辑制作了小视频《宜昌夷陵:茶艺节点燃乡村游》,第一时间在“云上夷陵”APP和“央视新闻+”矩阵号发布。

截止今天上午,该小视频在“央视新闻+”阅读量已突破15万,创“夷陵融媒”入驻“央视新闻+”以来单条阅读量新高。

啥是“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移动网是中央电视台旗下的媒体融合类产品,是一个资讯类的视频平台,由央视新闻与各矩阵号共同进行内容生产和创造。矩阵号是央视新闻移动网为媒体、公共管理部门等机构打造的发稿平台,为入驻账号开通内容发布、视频直播等功能,对入驻内容进行专区类、主页式的展示,建立了集管理、搜索、授权、引用、转发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媒资共享机制。

怎样找到“夷陵号”?

方法一

用浏览器搜索“央视新闻移动网”,进入官方网页,点击右上角“矩阵号”按钮

在页面中找到“夷陵融媒体中心”



点击进入



方法二

下载央视新闻移动网手机App

点击右上方的“矩阵号”按钮



点击“发现更多”



在搜索栏输入“夷陵”,点击进入即可观看视频。点击“订阅”,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以后的更新内容。



方法三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夷陵区融媒体中心矩阵号主页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