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团结一心 务实重行 锻造清正廉洁公正司法的干部队伍

近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调研区司法工作时强调,各级司法部门要忠诚履行职责,团结一心,务实重行,坚持司法为民,锻造一支清正廉洁、公正司法的干部队伍,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单位。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玺玮同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局二级单位、乡镇司法所主要负责人逐一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思想动向。王玺玮对区司法局在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政治任务重,责任压力大,要更加重视司法工作,维护好全区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今年年初,夷陵区委对区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重新调整。王玺玮强调,团结才出战斗力。作为司法部门,司法局及其二级单位、各乡镇司法所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保持好忠诚、公正、廉洁的作风。每名班子成员要自觉维护局党组的领导核心地位,在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用好各年龄段的干部,既要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又要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工作经验方面的优势,更要善于发现人才、引进成熟人才,建好司法队伍,团结一心干事业,互相补台不拆台,将夷陵区司法工作抓实抓细。

王玺玮要求,夷陵区司法局要以争创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单位为目标,扛红旗,争第一,明确方向,主动作为,调动全区司法工作者的积极性。要发扬好的工作作风,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新班子、新面貌、新气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夷陵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田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彭华参加调研。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刘望舒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