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杯”作品展暨全区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展颁奖活动举行

12月14日,全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长信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暨全区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展颁奖活动举行。夷陵区领导邢光、黄光学、田红出席颁奖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艺术展作品获奖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得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一、二、三等奖的个人和获得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夷陵区委副书记邢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与艺术创作的各位艺术家和爱好者表示问候。他指出,本次参展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充分展示了夷陵的山水风光和人文之美,做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为广大市民呈现了难忘的文化盛宴。

邢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文化事业发展,关心支持艺术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和文化氛围;要更好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他希望全区广大艺术爱好者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增强文化自觉,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创作出一批传得开、留得下、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夷陵的迷人魅力,描绘新时代的灿烂画卷,为宣传夷陵、助推夷陵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夷陵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联、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482件,其中书法作品136件,摄影作品1259件,美术作品87件。经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28个、组织奖6个。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毕仁科 通讯员赵家成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