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益群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12月12日,夷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益群到城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

在电商产业城,田益群到部分电商企业,详细了解夷陵区农产品网络销售及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就企业发展规划、电商团队建设、网络市场营销、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与电商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各企业充分运用网络技术,打开电商市场,使夷陵区农产品能走出大山,带动老百姓脱贫致富。据悉,夷陵区电商产业城今年6月份开园,至今已经容纳48家电商企业,经营产品覆盖农产品、工业品、电商配套服务等内容,目前,园区电商企业月均销售额过2000万元,农产品销售占比近50%,其中仅柑桔线上销售额就达8000万元。

在娃哈哈宜昌启力饮品公司,田益群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等方面情况。田益群对娃哈哈扎根夷陵区22年,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加强技术研发,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宜昌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结出硕果。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汪鹏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