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着力破解发展难题

12月12日,夷陵区政协经济委及经贸活动组开展集中座谈,就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职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开展集中讨论。区政协主席易仁和,副主席赵华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经济委及经贸活动组分别通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委员们就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减轻企业负担、如何发展产业链、委员如何更好履职等方面开展集中讨论。

易仁和对今年经济委及经贸活动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围绕夷陵经济发展中心工作,在助力夷陵济经济社会健康成长中建功立业,做出了突出成绩,工作亮点多、质量高、有影响。

易仁和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各位委员要有责任,既要在本职行业做“精尖深”,也要知规矩之责、尽发展之责、尽社会之责;要有担当,勇于创新、勇于突破,不断发挥才智,坚持真理,尊重规律,能建言、会建言、敢建言,更好履职,为建设“强区主城 富美夷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易仁和一行来到夷陵区昌耀公司,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车间及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情况。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习雯雯 通讯员李大刚 编辑卢薇)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