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付文静 通讯员杨海波) 7月21日,全国、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夷陵区立即召开全区征兵工作会议,就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区长赵学军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征集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均可报名。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

适龄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也可在户籍所在地武装部报名,征集时间从8月1日开始 ,9月5日开始起运新兵。

会议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在坚持科学统筹的基础上,要突出重点、提质增效;深入宣传发动、着力提高报名数量;严把征集标准、全力保证兵员质量;强化履职尽责,强化征兵纪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难奋进,积极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