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局】夷陵区“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主题活动再掀高潮

(通讯员邹远萍 李军)继3月31日在平湖广场举行“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和“百企千店万人守信亮诺”联合签名启动仪式后,夷陵区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为打造“良心企业”,纷纷以各种形式开展守信亮诺活动,将“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推向高潮。

7月7日,湖北恒安芙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近200名员工开展“争当食药安全践行者,争创诚信优质示范岗位”演讲活动,公司16名员工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尚德守法,诚实守信,把做良心药、放心药的理念贯穿于公司药品研发、生产、检验、销售全过程。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宗善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阐述,强调了诚信文化在企业建设和发展中的重大意义,肯定了恒安芙林药业公司的发展成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卫国对诚信文化建设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作用进行了诠释,要求所有员工要把诚信、质量、安全时刻牢记于心,把企业的价值观落实到每个人、每一天、每一项工作中,把企业越办越好。

7月11日,全区189家零售药店在全区药品零售行业“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推进会上,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要求,签名承诺从药品的购进、验收、养护、销售各个环节入手,将法律意识和诚信理念贯穿于药品经营管理之中,自觉授受社会监督。

7月12日,全区11家医疗器械批发企业结合医疗器械经营的特点,也在伟伦科技产业园联合组织了“做老实人、办良心企业”主题宣传和承诺活动,将这项活动再掀高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