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鹊岭镇老街垃圾桶升级

(特约记者黄定虎 通讯员黄春燕)7月3日,鸦鹊岭镇洁美市政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齐上路,将240个绿色垃圾桶挨家挨户送到了鸦鹊岭镇老街居民家中,沿户摆放既实用又美观,“不但使垃圾桶升了级,而且还成了一道风景”陈姓居民边签字边发出感慨。

鸦鹊岭镇老街是一条既弯弯曲曲又有着悠久历史的街道。顺山而修,延山而建,居民顺路而居。两边店铺林立,商贾交错,是历代货物聚散之地。近年来,加上人流车流物流繁杂,一度使老街环境卫生成了“难言之隐”。

自2014年鸦鹊岭镇有了市政保洁公司后,镇规环所会同该公司曾下大气力扭转老街环境卫生,先后通过维修道路、人车分道和发放宣传单、公开信、垃圾袋等形式倡导广大住户增强良好卫生习惯,争当卫生模范。老街卫生有了较大改观。

近期,随着气温增高和垃圾高产的“两高”季节出现,规环所号召广大居民进一步规范卫生习惯,创建文明卫生城镇,还居民一个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洁美公司主动请缨,义务购买了240个绿色垃圾桶沿街免费发放,公司定时收集转运,此举受到了广大居民翘首称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