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召开“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会议

本网讯(记者王雪娇)近日,夷陵区召开“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会议,区领导黄光学、田益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筹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安全保障责任分工方案。据了解,“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拟定于7月4日在三峡人家风景区巴王寨区域举行。开幕式和文艺晚会将尝试大型实景山水式仪式和情景式表演。会议指出,此次活动层次高、任务重、意义重大,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增强宜昌旅游在海外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及乡镇要把握重点事项,精心做好开幕式现场组织准备、安保、维稳、应急保障、宣传传播、接待和相关区域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工作。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要布点到人,主动与市委市政府做好对接工作,建立日报工作制度,要认真落实统筹协调责任,落实部门和单位责任,落实工作专班责任,确保开幕式安全顺利进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