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技师学院与夷陵区签订“校地共建”合作协议

(记者习雯雯)6月7日,湖北省三峡技师学院与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地共建”合作发展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校地联姻”进入实质性阶段,此次合作是校地双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在宜昌市尚属首次。夷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朝出席签约活动。

据了解,湖北省三峡技师学院与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联合办学、实习就业、联合招生方面本着“精诚合作、校地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精密的合作。

同时,双方将以技能强区战略工程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结合,利用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推进企业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提高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水平;将技能强区战略工程与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着力深化技能培训教学改革,推进人才评价机制创新,切实增强改革的协同性、系统性、实效性;将技能强区战略工程与促进“双创”相结合,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情。

刘朝在签约活动现场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挖掘和整合区内外职业教育和人才资源,打造高技能人才聚集地,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留在夷陵区就业创业,并希望校地双方创造最有利的条件,整合最有效的资源、调配最得力的干将,协同联动、精准发力,让“校地联姻”结出累累硕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