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邮政管理局:学习国家局局长回信精神 凝聚邮政行业奋进力量

近日,夷陵邮政管理局起草规划《夷陵区寄递物流行业规划》,这是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同志回复夷陵邮政管理局全体干职工亲笔签名信精神的又一重大举措。

5月22日,一封沉甸甸的信件从北京寄往夷陵,这是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写给夷陵邮政管理局的回信。回信立意深远、情深意切,他在信中说到:“今天听到你们传来的佳音,看到夷陵邮管局组建三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更让我感到由衷的欣喜。我代表国家局党组,对你们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诚挚的祝贺!”马军胜局长在信中高度肯定了基层管理部门在保障防疫物资寄递、维系社会正常运行、促进生产流通等方面的重要贡献,勉励夷陵邮政管理局干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定态势、巩固成效,为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行业力量。

收到信件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宜昌市邮政管理局立即反应,分别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回信精神,并要求全省邮政管理部门深入学习,迅速在全省邮政系统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热潮。夷陵邮政管理局将马军胜局长回信精神在夷陵区委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会议上传达,并组织干职工两次专题学习回信精神,要求立足工作岗位人人发言谈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马军胜局长的回信催人奋进、鼓舞斗志,充分体现了国家局党组对县级机构战斗堡垒作用的高度重视、对县级机构茁壮成长的亲切关怀。

夷陵区邮政工作者表示,要增强信心、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把国家局党组和马军胜同志的希冀和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以更高的要求,更务实的作风,力争将夷陵区打造成宜昌市乃至鄂西片区寄递物流产业主体功能区,将夷陵邮政管理局建设成全国县级邮政管理机构的标杆。

通讯员:商格格

责编:雷奥琳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