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家河小学:送教下乡点迷津 携手同行谋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交流,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增进城乡教师相互学习,更好地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2月12日,鄢家河小学工会组织骨干教师来到夷陵区最边远的山区学校——下堡坪乡赵勉河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陶蓉老师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亲和的人格魅力,为五年级的孩子们精彩演绎了一节英语课《Unit6 In the nature park》,将孩子们带入一个充满童真童趣的世界。刘倩老师以良好的音乐素养和精湛的教学技艺,为二年级的同学们量身打造了一节音乐课《小红帽》,启发式的音乐引导,让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陶醉其中。

随后,鄢家河小学教师一行参观了赵勉河小学的“五正”校园文化(正心、正身、正言、正行、正人),对该校在德育课题研究所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极大赞赏。大家还慰问了特岗交流教师李莉,并与该校就课程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和区管校聘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相互借鉴、深化研究,共同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通讯员王代新   编辑谈金临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