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问国际高中趣味英语嗨翻课堂

11月28日,天问国际高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英语活动,把课堂搬到户外,当英语邂逅歌舞,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英语口语,激发了学习兴趣。

在景色秀美的天龙湾景区,同学们火热的激情驱散了冬季的寒意,外教Grant Scott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大声诵读英语歌曲《Beautiful Now》歌词,学习英语单词,纠正语调发音。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在30分钟内,现场自学自编自导歌舞《Beautiful Now》,八个小组依次表演,清晰嘹亮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使台上台下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趣味英语是天问国际高中一项常规的英语教学活动,旨在构建真实的情景教学,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进一步巩固课堂教学成果。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马炎 通讯员刘璐 编辑卢薇 责编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