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11月15日,夷陵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夷陵区领导李智勇、朱邦伍、刘朝、田红、李宏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夷陵区委政法委、区监察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局、区检察院等单位以及分乡、乐天溪、三斗坪等乡镇分别汇报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李智勇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站得高、站得准、站得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的有效抓手;要增强信心,明确工作目标; 要找准短板,查深病根,在线索的核查上紧密联系群众,加强扫黑除恶工作以及成果的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扫黑办要牵头建立指挥部工作机制,按照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案件核查终身负责制,实行全程痕迹管理;要抓好每个案件的核查,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严重影响夷陵经济社会发展的黑恶势力,务必重点打击、严惩严办;要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确保夷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熊伟   编辑谈金临  责编望莹)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