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委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会议召开

10月31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区2018年度县域经济考核情况汇报;讨论关于2019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推进夷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强化政策执行,树立鲜明导向,为敢干事、敢担当的干部撑腰,激励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夷陵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工作目标和重点,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开展破案攻坚,以破案为突破口,加大“打伞破网”力度,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以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

会议肯定了2018年县域经济考核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查缺补漏,以争先奋进的姿态,克难攻坚、再接再厉,推进夷陵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树立节约意识,积极开源节流,强化税源培植,做好财源建设工作;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强化财政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切实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毕仁科 编辑朱家梅 责编李春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