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工商联到杨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系列活动

10月17日,湖北省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带领相关人员到黄花镇杨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系列活动,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陪同调研。

活动中,湖北省工商联在杨家河村举行了精准扶贫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和爱心基金发放仪式。仪式上,湖北省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奥山集团向杨家河村捐款20万元;夷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杨家河村捐赠帮扶资金5万元。杨家河村精准扶贫爱心基金向全村15名贫困在校学生发放2019年下半年助学金,向4个因病住院贫困户和患有重大疾病非贫困户发放了医疗救助金。

为激发杨家河村的发展信心和发展动力,刘顺妮向村干部、贫困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讲话精神和要求,让大家感受党和政府对贫困村、贫困户的关爱之情。刘顺妮还与部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了解该村整体脱贫情况和杨家河村贫困户的新期盼,鼓励杨家河村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对发展路子,持之以恒地努力,相信杨家河村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兴程 编辑卢薇 责编望莹)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