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旅游环境综合整治 做好节日安全稳定工作

9月29日,夷陵区委书记王玺玮到部分乡镇、旅游景区,实地检查主题教育开展、旅游安全等工作。区领导彭华、温欣艳参加检查。

在前坪村,王玺玮实地检查了该村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部分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王玺玮要求前坪村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当好人民群众的当家人;要强化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阵地建设,强化软弱涣散治理,提升整体形象,谋划好全村产业发展,推进全村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在三游洞景区、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和三峡人家换乘中心,王玺玮实地检查了沿线旅游环境整治、旅游安全、国庆假期旅游接待安排等情况。得知各景区均采取有效措施,周密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各项旅游工作后,王玺玮强调,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将再次迎来人流、车流高峰,景区接待工作要科学研判分析,制定各项应急预案,采取多方措施,全力保障景区安全平稳运行;要全面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做好旅游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要强化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做好沿线沿路卫生清扫,树立标识标牌,做好提示提醒、车辆分流,引导农家乐规范经营,创造良好旅游环境,增强旅客旅游体验、旅游质感;要齐抓共管、多方配合,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记者毕仁科 编辑卢薇 责编李春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