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堡坪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4日晚,下堡坪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会议传达了下堡坪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并就学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学习强国”的学习。会上成立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巡视巡察整改意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修师德、铸师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担责,聚焦中心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创造性的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明确了近期学校全体教职工学习和活动进程,即组织专题学习、组织一次党课辅导、开展教师生活会、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实践活动等。

(通讯员 张道鲲  编辑谈金临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