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4日,由夷陵区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主办的“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周活动在平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节能志愿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在场市民积极参加关于垃圾分类的趣味互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公共机构代表现场宣读了节能倡议书,最后,大家一起在节能倡议条幅上签名。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要提高活动的宣传面,让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市民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让他们学到了不少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宣传画及宣传资料300多份,展出垃圾分类宣传展牌7个,向居民广泛普及节能知识,大力宣传节能环保理念,扩大居民受众面和传播速度,使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张玉婷 通讯员赵辉 实习生陈孟蝶 编辑卢薇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